【米英】存在感

*abo设定,alpha米×omega英

*标题与内容风格迥异系列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微笑着看着面前的小镇,很快他就能见到已经分别五个月的爱人了。尽管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自己的伴侣,但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,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,转身走进了一家麦当劳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如既往地点了两个巨无霸,还有必不可少的可乐,然后阿尔弗雷德满意地拿着餐点坐下开始享用。窗外是宁静的山野,室内播放着当红摇滚歌手的成名曲,地板一尘不染,一切看起来都好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屁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睁大眼睛,看着餐厅门被徐徐推开,然后两个年轻男人走了进来,其中一个搀着另一个的胳膊。这本来没什么大不了,可关键是那个搀着beta的omega挺着大肚子,而这人看起来真像他的已婚对象亚瑟˙柯克兰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人慢慢走向离他不远的一张桌子,然后那个beta便起身去点单。而omega则一脸满足地坐在座位上轻轻抚摸他隆起的小腹。

        多么美满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哦等等,上面说错了,他不是真像亚瑟˙柯克兰,而是他就是亚瑟˙柯克兰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帝。阿尔弗雷德慢慢捂住了自己的眼睛,他不敢相信自己的伴侣竟会做出这种事情。这次他是临时被调去外地出差,因为想要给对方一个惊喜,所以隐瞒了自己回来的时间,然而却恰巧碰上了这样的一桩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再一次盯着那个omega看了几眼,然后在心里笃定这确实是亚瑟˙柯克兰。万一他是亚瑟的双胞胎兄弟呢?得了吧阿尔弗雷德,不要自欺欺人了,亚瑟那几个兄长你又不是没见过,得知自己弟弟被你拐走之后,他们差点没半夜从家里窗户爬进来掐死你。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?年仅十九岁的alpha绝望地想,也许我该走过去恶狠狠地教训他们一顿?但这两人看起来已经那么幸福,做出这种事实在太不英雄;那难道就这样离开然后默默地在心中祝福他们吗?天啊。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的世界变成了一片灰色。他一遍又一遍地回忆自己和亚瑟曾经度过的那段无比美好的时光,那时的他与亚瑟是那么快乐,难道这一切都是一个骗局?他对亚瑟绝对真心,那么亚瑟呢?也许这个比自己年长四岁的omega只是出于“玩玩”的心理同他结了婚,然后在他偶然外出的时候寻欢作乐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行了阿尔弗雷德,不要再想下去了。他严肃地告诉自己,你不能冲动,不能胡思乱想,现在你需要的,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,坐下来好好想想该怎么处理这件事,而不是在这里自我厌弃自我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这件事是真的的话,那么是亚瑟先放下了牵着阿尔弗雷德的手,而不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随意地将剩下的食物一股脑塞进口中,胡乱擦了擦嘴便站起身,整理了一下有些褶皱的衣摆。他低着头,尽量不引人注意地向门口走去,期间特意避开了那张令他苦恼的桌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走到一半时,他忽然听到有什么人在呼唤他的名字。他下意识地加快了脚步,身后传来急促的脚步,然后他清楚地感觉到有人抓住了他的手,紧接着,他从后面被人抱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天啊,阿尔弗,你竟然回来了。你为什么不通知我,我好去接你……”亚瑟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阿尔弗雷德冷哼,等待着这个负心汉接下来的话语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阿尔弗,还有件事,也许你会觉得这不是真的……你还记得在你走的前一天晚上吗?我想应该就是那时候的事——我怀孕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尔弗雷德当然记得走前的事,他记得那天是亚瑟的发情期,然后他们做到了很晚,以致第二天他险些错过了航班……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他难以置信地转过身看向比他略矮些的伴侣,而对方在alpha传来的炽热视线下不争气地羞红了脸。好吧,阿尔弗雷德勾起唇角,看来这一切都是自己胡思乱想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伸手将属于自己的omega拥入怀中,然后意外地发现之前那位和亚瑟同行的beta,居然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是他的亲兄弟,马修。

fin. 

所以老米其实是自己脑补出这么乱七八糟一大堆。【躺平】
谁说abo一定会有肉,我就不写。【邪魅一笑】
感谢阅读。

评论(16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